Srtaya.

be文梗(好吧只是为了混头像框)

  1.毕竟你是太阳,不是我一个的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2.太阳在这一刹那,陪着我落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3.惊鸿了我整个青春的少年,最后笑着询问我的姓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4.我化成一滴水,滴落在你满载星辰大海的眸中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5.我永远不能在此与你相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ps:2是我不知道在哪本小说里看到的句子,用了好久了,特别喜欢,如果有人记得可以在评论区给我说一声,谢谢!(鞠躬)

  诺,be不是吗?(什)

  好吧我就是为了混头像框

  反正明天活动就结束了我就临时来个短小语录叭

  还是老规矩,抱梗留名啊

评论(30)

热度(687)

  1.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